© 世界 尽头|Powered by LOFTER
the end of the world

20岁啦


自己的罪,傻逼的锅。人干嘛要谈感情。

因为大概是恋爱的东西舍弃了很多东西也被舍弃了很多次。


今年本来就已经很茫然了还发生了突发事件。

谢谢植物_(:3

12.12陪我出去玩,11月开始帮我准备礼物,今年的12:00占据我的电话线。

没有她我可能就真的狗带了。

谢谢。


其实真的没有很介意有没有人给我过生日这件事,也过了觉得“好多人给我庆生好开心哦”的阶段了

就是,有点寂寞


一个人可以很幸福但果然会寂寞。

所以旅游我要找人,看电影要找人,吃饭一个人不想吃。



。。。。。。。。。。。。。。写了那么多也没啥想写呵呵的心情了。

她们没分手哎

又怎样呢

吃屎呗


自己傻

活在当下

滚你妈逼



希望今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