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 尽头|Powered by LOFTER
the end of the world

先从花宫的cv开始说起


没有吓倒一定是假的(。     说好的mamo呢嗯?!?!?!?!?(没有说好

其实jun的话还是更喜欢drrr!里面那种感觉吧www



小火神cute!!!!!!!!!!呜呜呜呜真相说一句必再相遇;  ;

黑子也卡括一—————————— 刘海飞起来prpr


⋯⋯⋯⋯⋯⋯⋯⋯好的我们说说剧情

我觉得越来越不懂藤卷了(。   你想怎样啊到底!!!!!

从204开始回忆帝光也那么久了。。。。

对了先看看203的最shock画面

(简直想一起哭



(结婚好吗分岔眉毛的那个


⋯⋯⋯⋯⋯⋯⋯⋯好的我们说回来

之前说虹村的时候还以为要走温情系,然后,突然的,藤卷把灰崎洗白了,然后,虹村,离开,哦


之后以为要说说如何接触第二人格,现在,发现,tian na

简直是把奇迹几个人越描越黑的趋势啊?!?!?!?

111:11也亏你门熊孩子想的出来啊?!?!?!?

我表情如图好吗⋯⋯⋯⋯⋯⋯


(给评论都点赞的冲动ヽ(;▽;)ノ


⋯⋯⋯⋯⋯⋯这样都不能用以前的态度看待奇迹了啊哭哭  把pure峰还给我!!!(。


⋯⋯⋯⋯⋯⋯⋯⋯⋯⋯⋯⋯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会坚挺下去的藤卷快给我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