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 尽头|Powered by LOFTER
the end of the world

终于能去看他啦

开心死了

HIGH FIVE还能摸小手wwwww


今天竟然决定加场了_(:3

作为一个买了高价vip的人真是real不服

不过见他嘛wwww 不管首日还是千秋都很重要啊TVT


能被记住就更好了(不可能

妄想一下wwwww


这样写着wb上看到恶心的东西也好像没啥了

我有我的路了为什么还会在意呢_(:3


人真是不可思议。


爱铃木达央爱生活。

继续作业去了(遁

20岁啦


自己的罪,傻逼的锅。人干嘛要谈感情。

因为大概是恋爱的东西舍弃了很多东西也被舍弃了很多次。


今年本来就已经很茫然了还发生了突发事件。

谢谢植物_(:3

12.12陪我出去玩,11月开始帮我准备礼物,今年的12:00占据我的电话线。

没有她我可能就真的狗带了。

谢谢。


其实真的没有很介意有没有人给我过生日这件事,也过了觉得“好多人给我庆生好开心哦”的阶段了

就是,有点寂寞


一个人可以很幸福但果然会寂寞。

所以旅游我要找人,看电影要找人,吃饭一个人不想吃。


。。。。。。。。。。。。。。写了那么多也没啥想写呵呵的心情了。

她们没分手哎

又...

×未来捏造注意

×几乎没什么棒球知识


————————————————————————————————————

IF someone hurt you, I have all the RIGHT in the world to hurt him ba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于御幸一也所说的[分手],倉持并非是没有预见的。


虽然同在一个班上,但其实...

完全不放松  没有那种所谓的 解放 的感觉


还想读书  还想上学。。。

地址:  http://tieba.baidu.com/p/2559384335?pid=38049836603##-tsina-1-24792-32bb3ed31753eac9b622c6ac2eb11b3f


千言万语让我汇集成一句话⋯⋯阿佐同学我们结婚W(`0`)W


看到v仔weibo才跑过去看的。。。内心真是!!!!!


特别是夏目去阿佐家这一段,哥哥们cute(

没睡醒也(喵


大概说的是本篇里面的一些小故事,解释了一下阿佐和夏目的感情发展(///

虽然整体偏重阿佐视角wwwwwwwww


超级在意的大概是新城www


初中的时候看起来好韩文清(什么比喻


为什么高中时候突然那么pure了———————...

先从花宫的cv开始说起


没有吓倒一定是假的(。     说好的mamo呢嗯?!?!?!?!?(没有说好

其实jun的话还是更喜欢drrr!里面那种感觉吧www


小火神cute!!!!!!!!!!呜呜呜呜真相说一句必再相遇;  ;

黑子也卡括一—————————— 刘海飞起来prpr


⋯⋯⋯⋯⋯⋯⋯⋯好的我们说说剧情

我觉得越来越不懂藤卷了(。   你想怎样啊到底!!!!!

从204开始回忆帝光也那么久了。。。。

对了先看看203的最shock画面

(简直想一起哭


(结婚好吗分岔眉毛的那个


⋯⋯⋯⋯⋯⋯⋯⋯好...

青峰厨火神的青火

感觉很有趣w


“青峰,你好了没有啊?“

火神的声音偷漏着重重的不耐烦,他大声的向着门里里的黑皮喊着。


他正站在商场的试衣间外面。现在是周末,正好是少女少妇们出门的高峰期,他过于常人的身高站在被女性包围的试衣间外面特别显眼,有的女生在进去试衣间之前甚至要很认真的转过头审视他几眼,火神觉得自己真的快要成为变态了。


“啊——行了行了!再等一下!”

里面的人声音里也显出一丝不耐烦,然后门内传来衣服快速和皮肤摩擦的声音,应该是在穿裤子,好像是一下子没站稳还传来“碰”的碰撞声外加一声熟悉的“靠”。

火神突然觉得他真不应该催促青峰,因为他想起来这家店的衣服价格都不算便宜。...


 短打自我发泄

关于篮球之于黄濑凉太的第三方叙述 (知道202海常/诚凛前

中二少年的心灵之路      只有一句话的黄笠

爱上篮球真的太好了


        1


       黄濑凉太的篮球生涯一路走来都非常顺利。

       进了帝光,刚接触篮球就从二军跳到了一军,之后很快就成为了正选。最好的队友,最适合自己的训练...

- 查看更多 -